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地电眉县分公司组织贫困户进行电商培训助脱贫

2018-09-14 16: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扶贫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切实解决包抓贫困户猕猴桃销售难问题,眉县分公司多管齐下,聘请商务部门专家在汤峪镇羊仓堡村公共服务中心进行电商培训,拓宽猕猴桃销路。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首先简要地介绍的电商的定义,近几年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及存在的问题,未来电商将在各个领域的应用;然后讲述了电商以其便捷、高效、全球覆盖等特性,在拓宽销售渠道上的应用成功范例;接着详细介绍了针对猕猴桃网上销售的几种渠道,重点讲述了应用淘宝和手机微信进行销售的方法,如何开一家网上店铺,开店的具体流程和方法步骤,需要什么费用、怎么装饰店铺、怎样进行店铺推广、怎么提升信誉和销量等,又讲了电商运营中常常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同时讲述了怎样应用手机微信进行果品销售、如何吸引客户、什么方法能找到客户,怎么打造朋友圈,什么样的话术能打消客户顾虑放心下单等。

接着教大家真正认识自己手中的猕猴桃。讲了眉县温热带大陆性半湿润气候,全年雨量适中,年均日照时长达2000小时以上,昼夜温差10度以上,天赐酸甜黄金比,加之秦岭北麓太白山雪水灌溉,果品富含有机矿物质,地赋天然好品质,被国家确定为全国唯一的无公害猕猴桃示范县。让大家了解产品特点和营养知识,树立产品自信,更好地推广好自己种植的果品,让八方客人认识眉县猕猴桃,喜欢太白山脚下羊仓堡的猕猴桃。

培训结束后,大家积极探讨,对所学内容和收获进行了交流,表示受益匪浅,也明白了电商对助推扶贫工作的积极作用,决心要积极应用所学知识,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培训会村委会领导、贫困群众、部分普通群众及农村淘宝店主等共52人听取了讲座,认为学到了非常多新知识、新能力,拓宽了视野,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表示要不断将学到的销售能力应用于日常实践,使自己苦心经营一年的成果效益达到最大化。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