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强台风“山竹”登陆 中广核四大核电基地安全稳定!

2018-09-17 08:44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关键词:中广核防城港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广东气象台信息,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已于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

面对这场“史诗级”的台风“山竹”正面袭击广东沿海地区的威胁,根据中国广核集团的统一部署,中广核大亚湾、阳江、台山、防城港核电基地已经提前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严阵以待,确保台风过境期间机组状态保持安全稳定。

10日至12日,中广核四大核电分别成立防抗超强台风“山竹”专项小组,制定防台预案,统筹部署防台工作。“山竹”登陆广东之前,中广核四大核电基地应急人员均已到位,各项防台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山竹”登陆后,目前中广核四大核电基地留守值班人员、18台核电机组均保持安全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防城港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