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超强台风“山竹”登陆!相关海上风电做好准备了吗?

2018-09-17 08:51来源:海上风电观察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气象局预计,超强台风“山竹”将于16日下午到晚上于广东珠海到湛江一带沿海登陆(14-16级,45-52米/秒,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据台风路线,南海中北部、台湾海峡、福建沿海、广东沿海及广东中南部、珠江口、香港、澳门、海南岛东部和北部沿海都将受到较大影响,其中,“山竹”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风力可达14-16级,强风将达17级或17级以上。

这对广东、福建、江苏等海上风电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风电运营商应在台风来临前,制定周密的应对方案。全面检查防风措施、防雷保护和排水设施,确保台风期间风机平稳度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