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两大水电巨头齐聚三峡工程:共话水电发展 共商合作未来

2018-09-17 10:08来源:长江电力作者:许丽关键词:三峡集团三峡工程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至13日,三峡集团与伊泰普公司的技术专家齐聚三峡坝区,深入交流水电运营管理经验,共同推动世界水利水电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9月11日上午,技术交流会开幕式在三峡工程大酒店举行,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和伊泰普公司巴西总裁马克·维托里奥·施(Marcos Vitório Stamm)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代表三峡集团和伊泰普公司致开幕词。

张定明对伊泰普公司技术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张定明说,三峡集团和伊泰普公司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分别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两座水电站——三峡电站和伊泰普电站,肩负着带动区域发展和技术创新的重要使命,有很多地方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三峡集团愿与伊泰普公司一道,致力于水电技术革新及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共同推动世界水利水电事业的进步与发展,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伊泰普公司巴西总裁马克感谢三峡集团的热情接待,回顾了20多年来双方交流合作的历程,称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巩固伊泰普公司和三峡集团的关系。他说,三峡集团是一家全球化公司,已经成为巴西境内重要清洁能源生产商,伊泰普公司愿与三峡集团联合行动,积极应对能源供应挑战,为全球提供安全、清洁、低排放和可持续的能源。

会上,双方的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三峡电站和伊泰普电站基本情况,两国电力市场和电站电力消纳情况,并围绕设备维修、大坝安全管理,电站运行、生态环保四个方面共14议题开展全面深入交流。

电站运行、设备检修专题分会场

大坝及环保专题组分会场

双方技术专家深入交流水电运行管理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三峡工程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