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连云港杜钟氨纶6.5MW分布式能源项目投产

2018-09-18 09:03来源:航天能源等关键词:分布式能源煤改气装机容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下称氨纶公司)实施的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航天能源、连云港市环保局)

氨纶公司是国内最早的氨纶生产企业之一,目前规模为年产18000吨氨纶丝。

杜钟氨纶综合供能项目是国内氨纶行业首套分布式能源系统,对于氨纶轻纺行业的"煤改气"节能减排推进有着开拓创新的重大意义。该项目配置一套航天能源公司能源站产品NYZ15/PN-T,项目发电总装机容量为6.53MW,年发电量5224万kWh,年总供热量573606GJ,年总耗燃气量26306670Nm3,整套综合供能系统总效率达80%以上。

投产运行后相比燃气锅炉不仅每年可节约30%的能源费用,节约11543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8474吨,系统节能率达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煤改气查看更多>装机容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