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阿巴拉契亚二叠纪和海恩斯维尔地区推动美国天然气生产增长

2018-09-18 09:09来源:ERR能研微讯作者:ERR能研微讯关键词:天然气美国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天然气的总产量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增长,最近几个月与2017的月份相比,已经上升了10%以上。这种增长是由东北部的阿巴拉契亚盆地(Appalachian Basin)、德克萨斯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和新墨西哥州,以及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海恩斯维尔页岩(Haynesville Shale)的产量所驱动。在2007年,这三个地区的天然气总产量还不到美国天然气总产量的15%,但现在占总产量的近50%

(来源:微信公众号“ERR能研微讯” ID:Energy-report  作者:ERR能研微讯 翻译:Cynthia 编辑:李鑫)

微信图片_20180918090725.jpg

资料来源:美国能源部、钻井生产率报告、天然气月度和短期能源展望

这些地区的产量之所以增加,部分原因是采用了新的钻井和完井技术,包括延长了井的侧向,从而提高了井的产能。相比之下,墨西哥湾在2007年占总产量的12%,最近几个月下降到只有3%,美国其他地区的生产份额从60%下降到28%。

东北部天然气产量的增长主要来自阿巴拉契亚盆地(Appalachian basin)的马塞卢斯(Marcellus)和尤蒂卡页岩区(Utica shale),它们合计占2018年7月总产量的29%。最近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使得天然气能够流出该地区,并且降低了亨利枢纽国家基准价格和区域价格的普遍折扣。

近年来,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的天然气产量也有所增长,主要以伴随该地区原油产量上升的相关气体的形式出现。与阿巴拉契亚盆地(Appalachian Basin)相似,由于区域基础设施的限制,二叠纪(Permian)的天然气交易价格比亨利枢纽(Henry Hub)低。一些新的天然气管道正在计划或正在建设中,这将有助于将天然气运出该区域,其中一些管道将扩大液化天然气出口能力。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2018年7月的产量将占美国总产量的11%左右。

海恩斯维尔(Haynesville)地区的产量也有所增加。海恩斯维尔(Haynesville)地区的产量从2012年的峰值下降后,自2017年以来一直通过提高初始生产率和增加钻机数量来增加产量。钻井平台数量增加可能是原油价格回升的结果,原油价格自2016年初以来一直普遍上涨。哈恩斯维尔(Haynesville)和二叠纪(Permian)地区共占2017年美国天然气总产量的近20%。

与阿巴拉契亚(Appalachian)、二叠纪(Permian)和海恩斯维尔(Haynesville)地区相比,墨西哥湾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越来越小,这与10年前相比是一个重大变化。海湾地区较老的油井往往天然气储量更丰富,而较新的油井则石油储量更为丰富。这些因素导致了该地区天然气产量的整体下降。此外,从海底生产石油和天然气所需的技术和专门知识更加昂贵和专业。钻井平台有时花费十亿美元或更多,需要几年的时间才来建造。最后,离岸项目通常比陆上项目承担更高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