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第九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榜单

2018-09-18 09:59来源:SiemensGamesa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Siemens GamesaRenewable Energy)今年再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 World)榜单。这是西门子歌美飒第九次入榜,同时也是连续第三年入选。此外,该公司还入选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可持续发展评估的全球标准,主要从经济成果以及环境、社会等方面综合评估全球领先的大型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西门子歌美飒在在公司治理、商业行为准则、企业公民和慈善事业、供应链管理、运营生态效率和产品管理等方面得分尤为突出。这说明无论是在利益相关者、金融分析师,还是广大公众的眼中,西门子歌美飒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导者。

在机械和电气设备类别(IEQ)中,西门子歌美飒是来自全球116家企业中唯一一家西班牙企业。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由美国道琼斯公司(S&P DowJones Indices)与瑞士苏黎士永续资产管理公司(RobecoSAM)于1999年合作开发,用来追踪评估世界领先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2018年,组成标普全球广泛市场指数中规模较大的2500家企业参与了评选,最终从经济、社会和环境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排名前12%的企业纳入了该指数榜单。该指数一方面能够吸引投资者对可持续发展企业的重视;另一方面有助于对企业可持续发展与企业核心竞争力之间的关系进行深入探讨,帮助企业发掘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趋势可能对其竞争地位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除此之外,西门子歌美飒还是富时社会责任新兴市场指数(FTSE4Good), Ethibel 可持续发展指数(EthibelSustainability Index),全球挑战者(Global Challenges Index)等一些全球知名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成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