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 开展新聘选拔人员廉政约谈

2018-09-19 08:2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伟敏 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公司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到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做好思想转变,摆正心态,珍惜岗位,珍惜生活,学会算好经济账、廉洁帐和家庭账,积极主动工作,尽快适应环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统一部署上来……。”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永宁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新聘任提拔的6名部门班所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勤廉约谈。

为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传导压力、传递责任,做到清廉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业。按照有关要求,眉县分公司党支部严格坚持新选聘人员廉政约谈制度。约谈中,赵永宁强调,供电企业是一个公益性服务性强的国有企业,廉洁涉及每个部室、每个岗位、每个员工、每个环节,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的理念,认清当前形势,自觉摒弃从众心理、侥幸心理、麻痹心理,时刻绷紧廉洁从政、廉洁服务这跟弦,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个人综合素质;时刻牢记责任,时刻保持警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增强法律纪律观念,真正做到心中有规矩、言行守规矩、办事讲规矩、管控靠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6名新聘人员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廉政谈话使自身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度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行使权利,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以律己,扎实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组织和职工群众的信任,为人民群众供好电、服好务,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赵书记也与约谈对象分别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作者: 张伟敏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