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2018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19 16:1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风电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根据公司文件精神,以“全面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为活动主题,在各分公司和环保项目部开展2018年“质量月”系列活动,以推动实施质量强基,有效落实各级质量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工程质量。

通用工程公司结合工程特点和自身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召开“质量月”动员大会,发动通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要求各分公司、环保项目部通过开展质量培训活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质量提升活动、群众性质量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工程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努力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让“质量意识深入人心、质量管理深入人心、质量提升深入人心”。同时要求所属各单位在活动中加强质量宣传力度,积极表彰质量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以提升公司品牌。

9月1日,通用工程公司明光、宿松风电、肥城等项目纷纷响应公司号召,在施工现场悬挂质量宣传条幅,举行“质量月”活动宣誓签字启动仪式。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遵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从工程施工的细微处抓质量,在工作的细节中重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程建设当中,为提升工程质量总体水平、促进公司发展贡献出力量!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