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厂:实地参观“取经” 共促党建新局面

2018-09-19 19:04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党建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一行16人到昌吉热电厂进行参观交流,分享党建工作新经验,共促党建工作新局面。

昌吉热电厂对特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创新党组织建设、如何有效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性、如何更好地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互相分享了特色党建活动融入生产经营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

特变一行参观了该厂检修党员活动室、张展工作室、运行党员活动室、荣誉室等场所,双方就“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课形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交流。运行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方面的特色做法:把支部党员按运行倒班情况分成四个党小组,把党的学习融入到生产工作中,以党员带动群众,促进共同进步。参观交流过程中,特变人员不时拿出笔记本记录、相机取照,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记录下来。参观后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增进了对双方工作的了解,回去之后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健全工作机制,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特变一行对该厂多年来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表示该厂的党建工作开展形式新颖、活动丰富,特别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性方面值得他们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可以增进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携手打开党建工作新的思路,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据悉,参观交流后,双方篮球协会还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