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治短板提升供电服务效能

2018-09-20 17: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乡,您办理的建房用电用了多长时间?对供电服务是否满意,有啥意见或建议……”9月2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质量督导人员对坡头镇佛涧、连地、西峡等村的供电服务情况入户调研,旨在查不足、治短板,持续提升服务效能。

济源供电公司把深化服务质量提升作为落实“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要求的重要举措,立足查治短板、优化服务、确保质效的原则,认真开展供电服务问题排查治理活动,持续提升服务效能。聚焦“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放管服”要求,聚焦业务咨询、用电报装、故障抢修和便民服务重点领域,抽调监察、营销、配电等部门人员成立检查督导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对13个乡镇供电所、2个城区营业厅集中开展服务质量排查调研活动,利用查阅资料、检查流程、调取档案和模拟报装、报修等途径,认真检查供电服务状况。用电报装方面,细致检查“一证受理”“限时办结”“预约办电”和客户经理制度执行,以及“放管服”中的“便民、降本、提速”措施落实情况;故障报修方面,精心排查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和现场到达及抢修情况,并通过走访城乡高低压客户,做好服务质量核查,认真了解个性化需求,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9月份以来,该公司先后排查各类资料1960份,走访各类客户600余户,发现存在的服务效率、办电流程和客户资料收取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36个,征集意见和建议71条,发放便民服务宣传资料900多份。

其间,济源供电公司坚持边查、边改、边治理的理念,针对发现的问题或短板,制定立行立改措施,及时纠正,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监督管理,实行问责问效,确保得到高质量治理。同时,针对共性问题,在深化整改的基础上,追根溯源、举一反三,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效率效能,促进供电服务本质提升。(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