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润电力偃师风电项目全部并网

2018-09-21 10:42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项目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中西大区偃师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至此,偃师30MW风电项目15台风机全部实现并网,标志着华润电力在偃师首个清洁能源的全部投产。

偃师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偃师市县城西北邙岭镇,海拔220米-310米,属低山丘陵地形,占地面积约20平方千米,2017年7月9日主体工程开工,同年12月28日首台风机并网,并于2018年6月4日提前取得发电业务许可证。项目投产后,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1.85万吨,折合原煤2.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21万吨,减少飞灰排放0.33万吨,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绿色能源,守护碧水蓝天。

建设期间,项目建设团队及各参建单位精诚协作,攻坚克难,紧绷“安全弦”,严把“质量关”,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存在的问题,做实做细生产准备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各项建设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