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21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省岳阳市中心城区大型垃圾中转站项目正式动工

9月15日上午,岳阳市花果畈垃圾处理场西南侧的山地上挖掘机机器轰鸣,总投资1.86亿的中心城区大型垃圾中转站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是该市首个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的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使垃圾变废为宝,让岳阳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

详细阅读

冀北唐山丰南区供电大会战模式推进“煤改电”项目

“全面加强‘煤改电’工程管理,全力打造利国利民的生态环境……”9月12日,冀北唐山丰南区供电公司运检部负责人赵海涛在“煤改电”工程全面进场施工时说道。丰南区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精准施策,整乡推进丰南区大齐各庄镇8个自然村和2832户村民的“煤改电”试点项目,以满足居民用电需求。

详细阅读

4.8亿元秸秆发电项目落地广西隆安

9月12日,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018年南宁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隆安县与华润秸秆发电项目和三礼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成功签约,2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5.85亿元。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印尼巴比巴卢2×5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完成可靠性试运行

9月6日,在项目各方的共同见证下,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印尼巴比巴卢2×5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30天可靠性运行圆满成功。

详细阅读

海外项目进展 | 中电建马拉维燃煤电站项目、中能建巴基斯坦水泥余热发电项目等八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中电建马拉维燃煤电站项目、中能建巴基斯坦水泥余热发电项目等八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详细阅读

总投资额625.2亿元!42个重大项目在太原能博会上成功签约(附项目名单)

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三天时间取得了丰硕成果:在9月18日上午举行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42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625.2亿元,拟引资额559.2亿元。其中,投资类合作项目38个,总投资额592.2亿元;股权合作类项目3个,总投资额33亿元;合作框架协议1个。

详细阅读

温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开工 满足浙南地区用气需求

9月18日上午,浙能温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在大门镇小门岛举行开工典礼。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将惠及温州900多万老百姓和成千上万的企业,为全省的天然气安全供应、应急储备和浙江省的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保障。浙能集团副总经理朱松强、区委书记王蛟虎等出席活动。

详细阅读

江苏省发改委核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的批复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核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发电(PTA生产中心节能改造)项目的批复,该项目总投资5699万元,由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自筹解决,项目通过对溶剂脱水系统升级改造、氧化反应尾气余热回收利用,配套建设1台12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利用富余蒸汽进行发电。

详细阅读

江西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出炉!赣州火电建设完成100%速看~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今年1至8月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执行情况,据调查统计1-8月,累计完成投资1310.22亿元,占年计划65.1%,同比增长6.2%。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