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21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总装机209.9MW 广西发改委批复核准4个风电项目

广西发改委今日批复核准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209.9MW,总投资近17.16亿元(171626万元)。

详细阅读

风电装机75万千瓦 兰考县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建设总体方案获批!

据悉,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关于呈报兰考县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建设总体方案(2017-2021)的请示》获批!经国家能源局研究,同意兰考县按照总体方案开展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建设。根据总体方案描述,到2021年,生物天然气年产量超过6000万立方米,占县域用气需求量的70%以上;风电装机容量75万千瓦,光伏新增装机容量4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县域全社会用电量的90%以上。

详细阅读

装机500MW!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申请报告审批前公示

汕尾后湖(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汕尾市陆丰市湖东镇、甲子镇以南近海海域,建设规模为500兆瓦,配套建设两座海上220KV升压站、35KV集电海缆、220KV登陆海缆、一座陆上控制中心。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华东院总承包的巴基斯坦150MW风电项目全线正式进入商业运行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3日下午3时,随着巴基斯坦特里肯波顿(Tricon Boston)风电项目B站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可利用率达到99.9%,至此,该项目A、B、C站全线投产发电,工期累计提前96天完工。

详细阅读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增补列入广东省2018年重点项目计划

近日,国家电投广东公司接广东省发改委函复,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增补列入了2018年广东省重点项目计划,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外罗镇东面海域,规划装机容量60万千瓦。

详细阅读

都兰金水口东风电场成功并网发电

9月14日,由中国电建西北院投资建设的西北水电都兰金水口东风电场50兆瓦工程成功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宁津风电总承包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中标山东瑞鸿宁津50兆瓦风电场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本工程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计划2019年6月30日前全部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总装机100WM 广西又核准两个风电项目

9月21日,广西发改委又核准两个风电项目,分别是港南木格风电场二期、宾阳双桥门头岭风电场,总装机100MW。

详细阅读

新疆哈密景峡五A风电场风机基础浇筑过半

9月18日,随着39号风机基础混凝土顺利开、收仓任务圆满结束,标志着由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新疆哈密景峡五A风电场项目本年度风机基础浇筑任务过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广西兴安石板岭、严关一期风电项目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9月18日,广西兴安石板岭、严关一期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详细阅读

华润电力偃师风电项目全部并网

9月12日,中西大区偃师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至此,偃师30MW风电项目15台风机全部实现并网,标志着华润电力在偃师首个清洁能源的全部投产。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