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21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东岗~望嶝220kV线路工程正在进行项目环评

近日福建厦门环保局环评受理了东岗~望嶝220kV线路工程。500kV东岗变(2×1000MVA)目前主要通过东岗~翔安和东岗~内官共4回220kV线路供电翔安区和岛内东部,其中东岗~翔安双回线的单回长期允许输送容量630MVA,预计2020年高峰方式下东岗~翔安双回线N-1后另一回线路满载。

详细阅读

国网首个省级信通备调系统在江苏投运

“国网江苏电力信息通信调度由备调切换回主调,主调重新接管省内信息通信调度工作。”9月2日8时35分,随着国网江苏信通公司调控值长陈鹏宣布江苏信通调度指挥权回交,标志着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率先建成并投运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首个省级信息通信备用调度系统。

详细阅读

福建闽清又一座预制舱型变电站投运 环保低碳占地少

9月13日凌晨,随着主变压器冲击送电成功,福建闽清又一座35千伏预制舱型变电站——省璜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行。这是继今年7月19日我省首座35千伏预制舱型三溪变电站建成投运后,闽清投入使用的第2座35千伏预制舱型变电站。

详细阅读

厦门望嶝(东山)220kV输变电工程正在进行环评受理公示

近日福建厦门环保局环评受理了厦门望嶝(东山)220kV输变电工程。工程主要包含1座220kV变电站及2回220kV配套架空电缆线路,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

详细阅读

揭秘 | 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

青藏高原上的青海省,具有发展光伏、风电得天独厚的条件。2018年3月,国家能源局批复,支持青海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作为青海海西千万千瓦清洁能源基地的首批工程——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详细阅读

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评报告

青海-河南±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工程建成后将青海省可再生能源送往河南省负荷中心,不仅有利于促进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还可为河南省等中东部地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电力保证。

详细阅读

380米高!世界第一输电高塔完成首基组立

9月19日上午,经过一个小时起吊、铆接等紧张有序的施工,重达27吨的最后两节塔头翅膀组合件顺利安装于舟山市定海区册子岛海边的380米输电高塔顶端。至此,有着世界第一输电高塔之称的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中两基380米高塔已有一基宣告组立完成。

详细阅读

湖南省株洲市明年将新开工33个输变电工程

9月17日,记者从国网湖南株洲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加大电网建设力度,解决株洲缺电力不缺电量问题。

详细阅读

宁夏发改委:塞上330千伏输变电工程获批 电网投资达2亿元

近日,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了《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塞上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电网投资达20365万元。

详细阅读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至山东特高压通道首台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9月18日21时59分,蒙能集团锡林热电厂二期扩建项目3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成为锡林郭勒清洁能源输出基地锡林郭勒盟到山东特高压通道中第一台上网送电的机组。至此,蒙能集团也成为该通道7个配套电源项目首家发电的建设单位,同时掀开了该能源基地向外送电历史新篇章。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0-9.1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