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助力全国猕猴桃大会做好保电筹备工作

2018-09-21 15: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王建刚 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保电筹备线路巡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 王建刚 张丽丽)9月20日,眉县供电分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营造第七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宝鸡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良好氛围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对县城路段进行清扫整治,打造整洁优美的县城环境。

本次猕猴桃大会规格高、参与人数多,为了展现眉县地域美、环境优、人文气息浓厚的特点,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除了做好活动保电筹备线路巡查等工作,同时公司全员出动,分小组、分批次对县城路段进行义务清扫,并做好环境卫生的全天侯保持。

办公室、财务部等五个部门负责第一天的清扫,党支部书记赵永宁带领大家带着扫笤、铁锹、垃圾车等,对眉县平阳街西段长达1000多米的双条道路的路面和台阶等处落叶、杂物进行细致地清扫,对绿篱中的枯叶、空水瓶、烟头等垃圾彻底地清理,对枯死的植物及时进行铲除,保证路段环境优美整洁。

刚刚还一片雨后狼藉的道路,经过二十多人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变得整洁干净,井然有序,员工们抹抹汗,脸上却都是笑容。

眉县分公司的积极行动得到县委、县政府和景贤社区的赞扬,赵永宁谦虚地说,供电企业不仅是服务广大用电客户的供电单位,也要时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作风建设贯彻到具体实践当中去,做好为客户供电服务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要用实际行动为眉县发展和建设尽心尽力。

据眉县分公司介绍,本次卫生清扫不是一次性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其他部门也将轮流出动,每天对路段进行清扫和保持,每月底也会进行一次彻底清扫。


作者: 王建刚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筹备查看更多>线路巡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