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六局望江楼水电站右岸厂房桥机预制梁吊装完成

2018-09-22 05:4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21日16点时,随着最后一根主机间桥机梁吊装的安全就位,由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承建的右岸厂房桥机梁吊装工作全部顺利完成。项目部在施工生产过程中面对重重困难,攻坚克难,在9月3日完成右岸厂房安装间8根桥机施工任务后,又迎来右岸厂房主机间18根桥机梁吊装这一关键时刻。

望江楼水电站右岸厂房吊车梁为预制混凝土梁,布置在程为220.61米的吊车柱顶部,采用10MM厚预埋钢板与墙体及吊车柱中预埋板满焊连接固定。梁体高1.2米,横断面为L型,根据不同的长度及连墙钢板焊接位置变化将预制梁分为6种型号,共26根,最在单重为14.02t。吊装前,项目部多次召开吊装方案审查专题会,积极优化施工方案,讨论吊装中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对吊装安全保证措施进行严格的审查,确保全部桥机梁的吊装施工的顺利进行。吊装过程中项目部工程及安全环保部等相关人员全面监督吊装过程,确保桥机梁吊装成功。通过各方通力配合,克服场地狭小,吊装安装承重限制,吊装跨度大等不利因素,仅用10个小间就完成了18根预制梁的安全、精准吊装至预定位置的重要节点任务,为下一步的机电安装奠定基础。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