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约印尼300MW水电合同

2018-09-25 09:46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水电项目葛洲坝集团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印尼PT. Lentera Damar Amerta签署了印尼拉里昂彼力300兆瓦水电站EPC合同。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印尼能源基础设施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将为中印尼经贸合作贡献新的力量,促进印尼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近年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先后承建了阿萨汉一级水电站、塔卡拉燃煤电站、巴比巴卢燃煤电站等一批印尼国家战略项目,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印尼经贸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拉里昂彼力水电站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西吉县境内,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约为16亿千瓦时,电站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坝、引水系统、开关站、发电厂房等。项目建成后不仅会大幅改善当地电力短缺的现状,还将为当地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并为当地培养一批有经验的技术工人,带动当地建材及设备厂商的产业发展。

国际公司、三峡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