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企业正文

3万千瓦!华能新能源签订融水四荣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2018-09-25 15:32来源:华能新能源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华能新能源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至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行,为政府与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桥梁,华能新能源广西分公司作为签约代表参加项目投资合作座谈会。

9月12日,在东博会柳州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广西分公司与柳州市融水县政府签订了《融水四荣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协议》,项目规划容量为3万千瓦。9月13日至14日,分公司先后邀请柳州市融水县、河池市环江县政府人员进行会谈,就项目概况、开发问题、推进计划等方面沟通交流。分公司作工作汇报,县政府根据项目情况提出新要求,希望分公司加快风电开发步伐,尽早实现项目建成投产,促进当地就业、旅游等发展,政府将不遗余力地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广西分公司借助本届“东博会”平台,有效地建立和巩固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关系,提升了新能源公司在广西地区的投资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为分公司完成年度四大绩效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华能新能源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