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作业现场电力安全管控

2018-09-25 17:4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生产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危险点在哪里?预控措施有哪些?”9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契机,组织员工深入110千伏电力线路施工现场,开展作业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从保障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入手,全面梳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针对在建工程施工、防汛、防外破等工作实际,济源供电公司以安全作业为首要前提,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到思想教育不松懈、排查整改无隐患、专项整治不手软、强化管理无漏洞,对作业现场违章行为“零容忍”,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济源供电公司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不断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开展学习宣贯活动,结合实际查找不足;各专业按照作业现场反违章重点排查内容,全面开展自查,系统梳理专项行动中排查的安全隐患,坚持边查边改原则,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按照“五落实”要求,限期整改;专项整治管理违章、行为违章、装置违章,对倒闸操作及施工现场实行标准化管理;全方位开展现场安全稽查,严格分包队伍准入制和“黑名单”制,严禁不合格队伍进场作业;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责任明确、管理到位。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