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企业正文

两个分散式!中国电建河南公司连中两个风电项目

2018-09-26 08:44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风电市场开发喜讯连传,一举揽获两个风电项目

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位于新乡的封丘20兆瓦分散式风电场项目;位于原阳的22兆瓦分散式风电场项目。两个项目均属于平媒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中原经济区投资兴建的新能源项目。

河南平煤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强强联手”合资成立的,致力于河南及周边区域大型清洁能源的综合开发。此次中标将促成河南工程公司与平煤集团的深度合作,为今后双方共同开发更广阔的新能源市场增效助力,同时进一步巩固了河南工程公司省内新能源业务市场,为优化企业多元业务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