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扎实推进广西2018年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监管工作

2018-09-26 10:44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促进国家有关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提速扩围”政策的全面实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继续推进广西2018年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监管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从多方面扎实推进监管工作,一是与地方能源主管部门、环保部门紧密协作,畅通信息渠道,共同督促改造计划实施,形成监管合力。二是与煤电企业建立工作联系机制,要求企业定期报送信息,建立改造进度信息台账,密切跟踪改造计划实施情况。三是要求调度机构统筹优化机组改造排期,加强调度运行管理,全力保障改造工程计划顺利实施和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2018年,广西计划实施超低排放改造的煤电机组4台,装机容量186万千瓦;计划实施节能改造的机组4台,装机容量326万千瓦。目前,大部分机组都能按计划有序推进改造工作。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适时对改造工作开展督查,督促有关企业切实履行改造主体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造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