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十张图了解卡洛特水电站

2018-09-27 15:35来源:三峡国际关键词:卡洛特水电站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卡洛特项目征地移民工作自2013年底启动,经过近3年的努力,移民搬迁工作全部完成。在移民搬迁实施过程中,三峡集团除提供给移民合理的货币补助外,还在尊重当地传统习俗的基础上,协助移民进行搬迁,减小搬迁给移民带来的不利影响,不但顺利完成搬迁,还获得了移民的信任和尊重,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图为三峡集团对卡洛特项目所在地所有16岁以上的受影响移民免费提供理财知识培训,确保他们能更好地使用移民补偿款改善生活。

(七)在开发卡洛特等项目的进程中,三峡集团在运营管理方式上坚持与当地法律法规、风俗民情相适应,妥善做好移民安置、社区发展等当地政府和民众关切的问题,同时,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长期发展的诚意。

图为2018年4月,三峡集团支持当地社区扩建的卡纳达小学正式移交后,孩子们在新教室的情景。

(八)卡洛特水电站建设者共有2000多人,而卡洛特项目公司员工仅30多人。尽管人少事多,但项目公司硬是克服重重困难,按期实现了各个节点目标,成为推动和保障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

图为卡洛特项目公司员工团队。

(九)卡洛特水电站的重要地位和影响,使得该工程一开始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巴基斯坦各级政府更是高度关切卡洛特水电站项目建设,政府高层多次亲临现场考察调研。

图为2018年5月4日,时任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到卡洛特水电站项目进行考察。

(十)卡洛特水电站按期实现大江截流重要节点目标,离不开所有建设者的艰苦努力,他们是三峡集团海外事业的“排头兵”,在异国他乡用行动诠释着三峡精神,传播着三峡文化。

图为卡洛特水电站项目工作组组长严新德在现场与巴方工作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卡洛特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