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4-9.2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28 13: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辽宁电网两大输变电工程投入运行

9月21日,据辽宁省发展改革委介绍,作为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重点项目的宽邦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阜新—科尔沁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并投入运行。两项工程的建设增强了电网运行的可靠性,对于满足全省用电负荷的发展需要,将富余电能安全稳定地输送至京津冀鲁地区,增加省内发电企业效益,促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详细阅读

重庆九龙坡享堂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带电一次成功

9月20日20时08分,重庆电建承建九龙坡享堂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带电一次成功。

详细阅读

中电装备公司“一带一路”建设纪实:埃及EETC500千伏主干网升级输电工程

由埃及首都开罗驱车北行,大约3个小时,便来到努巴瑞尔(Nobaria)市区。一座座铁塔牵引着导线从这里延伸至绿洲,强大的电流源源不断地送往红海之滨的这块土地。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在埃及结出累累硕果,中国与埃及的电力能源合作进入新阶段。由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建设的埃及EETC500千伏主干网升级输电工程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范,为中埃共同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了样板。

详细阅读

带你看看世界上最先进的输电技术——特高压!

目前,国家电网已累计建成“八交十直”特高压工程,在建“四交一直”特高压工程,在运在建23项特高压工程线路长度达到3.3万公里,变电(换流)容量超过3.3亿千伏安(千瓦)。

详细阅读

河北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包括风电、光伏、微电网等15个项目

近日,河北省发布了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公示,包括风电、光伏、微电网、生物质等15个项目。

详细阅读

2018年9份全国拟在建输变电项目汇总

2018年9份全国拟在建输变电项目汇总。

详细阅读

南方电网首个全面国产化抽水蓄能电站投运

9月25日,深圳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深蓄电站”)最后一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标志着我国首座建于超大型城市中的大型抽水蓄能电站全面投产。深蓄电站是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建设工程,也是西电东送的落点和粤港电网的连接点。该电站的投产对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与生态环境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预计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5.8万吨、节省天然气1.83万吨、减排温室气体总量约2717.28吨。

详细阅读

青海西宁首座110千伏钢结构智能变电站投运

日前,记者从国家电网西宁供电公司获悉,西宁电网首座采用钢结构建设的110千伏祁家城智能变电站顺利投运。这是西宁电网建设的首座装配式变电站,也是预装式变电站建设的第一个试点项目。

详细阅读

德州电网220千伏望湖变电站投运

9月20日22时30分,伴随着值班调度员向省调控中心汇报启动送电操作完毕,德州电网220千伏望湖变电站一次性送电成功,顺利投运。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