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9.24—9.29)

2018-09-28 14: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开发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陵城区首个风力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年发电量1.5亿千瓦时

德州市陵城区首个风力发电项目日前正式并网发电。

资料图

该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陵城区糜镇和义渡口镇马颊河沿岸,规划装机容量76兆瓦,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完成安装38台单机容量为2.0兆瓦的机组,运行良好。项目预计年上网发电量1.5亿千瓦时,可给周围电力供给不足的区域和用电消纳大户直接供电,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该项目与同容量燃煤发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5.39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913.19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12.57万吨,减少粉尘排放量114.34万吨,有利于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

4、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二期假果山50兆瓦风电场设计合同

日前,成都院中标贵州省桐梓县二期假果山50兆瓦风电场项目勘测设计合同。

成都院勘测设计分公司2017年3月进入国内中东部低风速区域风电市场后,继续以技术、服务、创新拓展和赢得市场。本次中标,是公司新能源勘测设计业务首次进入贵州市场,对在该区域积累业绩和提高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假果山50兆瓦风电项目于2017年12月通过贵州省能源局核准,距桐梓县县城30公里,拟采用20台单机容量2.5MW的风电机组。

5、大唐许昌公司禹州方山花石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9月14日,许昌公司方山花石(50MW)风电场项目取得了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2018]37号文件,实现了许昌公司区域化集中式风电开发零的突破。

禹州方山花石风电场位于禹州市方山镇境内,总容量预计50MW。

在该公司的正确领导、统筹协调下,在项目前期工作中,借助该公司在当地良好的社会关系,得到了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被政府作为重点项目。为做好核准前的最后工作,清洁能源项目部全体成员以“数一数二”的工作要求“高、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与禹州市国土、规划等部门及许昌市发改委的沟通与联系,真诚、深度的进行沟通,按照安排的时间节点,加快办理核准前各项手续,高效完成项目的核准工作,为河南公司集中式风电发展再添新力。

下一步,许昌公司将持续跟进项目后续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发展的每一步,为项目建设打下牢实基础。

6、速看丨西门子、特变电工等中标   三峡集团近期4个风电项目中标公示

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 300MW 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电气一次 设备采购重新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TGT-XNYFD-SB201819D)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 300MW 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电气 一次设备采购重新招标:

中标人: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995 万元

三峡新能源广西天峨交连岭风电场(100MW)220kV 送出工程 EPC 总承包中标结 果公示

(招标编号:TGT-XNYFD-JA201820D)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峡新能源广西天峨交连岭风电场(100MW)220kV 送出工程 EPC 总承包:

中标人: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7998 万元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海上升压站 252kVGIS、40.5kVSF6 气体绝缘开关 柜及附属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TGT-XNYFD-SB201822D)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海上升压站 252kVGIS、40.5kVSF6 气体绝 缘开关柜及附属设备采购:

中标人:上海西门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139 万元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施工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TGT-XNYFD-JA201819D)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海上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施工:

中标人: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0805.8775 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