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加强国庆期间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2018-09-29 09:3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高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质、运检等部门人员会同涡阳县电保办人员分组对“国庆”期间电力设施保护情况进行督查,以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加强节日期间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动加大境内重要线路以及电缆通道的巡查力度,针对市政建设、道路改造、房屋开发等施工现场,认真落实巡控职责。特别对线路保护区周边使用塔吊、吊车、铲车、挖掘机等 大型机械作业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增加巡控频次,重要路段安排专人看守,随时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力求早发现隐患、早采取防护措施。

该公司还和县电保办一起沿高压线路走廊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完善“警企联动”的电力设施保护机制, 借助全社会力量,积极发挥群防群治的作用,形成打击破坏电力设施保护的合力。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高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