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大会都已经安排上了 来看看日程概览吧!

2018-09-29 13:56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快讯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风电行业年度最大的盛会之一,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8)自2008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CWP2018将于10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本次大会持续三天,设有主题论坛、企业家论坛、技术论坛等二十余场会议,邀请权威专家就分散式风电和海上风电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以下为CWP2018大会日程概览。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微信平台获取最新信息。

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日程概览

CWP2018开幕式回归新国展

经历了两年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开幕式后,今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8)大会开幕式将回归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CWP2018开幕式举办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17日上午10点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综合服务楼W201会议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快讯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