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西藏金河瓦托水电站正式下闸蓄水

2018-09-30 08:39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杨启关键词:瓦托水电站澜沧江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上午8时,金河流域瓦托水电站正式进行下闸蓄水。

瓦托水电站工程在澜沧江一级支流金河下游河段上,是金河水电规划中的第五个梯级电站,坝址位于昌都市卡若区乃帕村金河下游约2.5km处,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同时促进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型水电枢纽工程。

水电八局瓦托工程项目部负责生产提供瓦托水电站由成品砂石骨料及混凝土。依据合同计划,本工程混凝土总量35.91×104m³,共需各级成品砂石料80.59×104t。根据施工总进度安排,需满足混凝土高峰期月平均浇筑强度约2.5万m3。

砂石加工系统于2016年9月12日具备投产条件,2016年9月27日砂石系统负载联动运行成功。拌和系统于2016年10月10日具备投产条件,于2016年10月28日投产运行,2016年11月13日,拌和系统成功为大坝首仓混凝土浇筑提供了合格的混凝土。

八局砂石瓦托工程项目部一直秉承“敬业、专业、人品、精品”的质量管理方针,所生产供应的混凝土及砂石骨料均满足水电建设施工规范要求,在赢得业主点赞的同时,也在高原地区工程建设领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展现了企业优秀的履约能力。

在后续工作中,瓦托工程项目将继续为电站后续厂房、导流洞封堵、库区复建公路等工程部位提供混凝土及成品骨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瓦托水电站查看更多>澜沧江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