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惊!一次性签1000 MW海上风电项目 哪家企业如此大手笔...

2018-09-30 09:29来源: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关键词:华润电力海上风电项目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华润电力东南大区与苍南县人民政府在福州签订《华润电力苍南海上风电项目1000MW开发协议备忘录》及《成立华润温州综合能源公司合作意向书》。

苍南县县长郑建忠、县政府主要领导、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总经理奚勇及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书。

奚勇总对苍南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苍南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建设的信心。

郑建忠县长表示,苍南县人民政府将全面发挥地方优势,积极跟进,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确保合作项目早见成效。

随后,浙江区域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鄢利政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及东南大区业务和发展趋势,详细解析了东南大区在苍南的投资情况。

位于苍南县炎亭至大渔海岸线外侧,原装机容量为300MW,浙江省发改委于今年7月发文要求修编浙江省海上风电规划,东南大区紧抓机遇,争取到苍南1#海上风电项目增容至1000MW的机会。本次备忘录的签订,为东南大区在浙江省打造百万海上风电基地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