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联邦法院支持纽约补贴核电站的计划

2018-09-30 09:33来源:核讯天下关键词:核电站美国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邦法院维持了纽约核电站零碳排放计划的合法性。周四美国上诉法院第二巡回法院的决定发现,纽约的零排放信用(ZEC)计划旨在支持陷入财务困境的核电站并保持其无碳核电,并不会干扰联邦对州际能源的管辖权市场。

【快评】

继伊利诺伊州的之后,纽约也赢得了支持核电站获得无碳能源的论点。法院确定零排放信用不会干扰州际能源市场。美国的其他州正试图追随纽约和伊利诺伊的脚步,今年4月,新泽西州立法机构通过了一项法律,为该州剩余的核电站提供3亿美元的年度补贴。与此同时,公共事业公司FirstEnergy一直在推动特朗普政府对其破产的煤炭和核电站部门进行紧急救助。

编译自Washington Examiner(美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