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会议正文

抢先看!6家风电整机商北京风能展亮点流出

2018-10-09 08:52来源:WindDaily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直播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展将于10月17-19日在北京举办。展会官微也陆续发布了展商亮点预告。WindDaily信息获取总结6家整机商亮点如下:

01、维斯塔斯

展位号:W3-B05

关键词:高塔筒、数字化、超级计算机

维斯塔斯高塔筒+VR虚拟现实体验:

高塔筒技术是维斯塔斯多年来一直潜心钻研的技术,通过精密的载荷与部件质量控制,强大的选址与基础优化能力,维斯塔斯不断突破塔筒高度的记录。目前维斯塔斯已经在全球安装了超过900台轮毂高度超过140米,超过1500台轮毂高度超过130米的风机。2013年维斯塔斯采购了当时全球第三大商用超级计算机“Firestorm“,进一步加强了数字化能力。

在本次风能展期间,您将有机会通过VR体验站在维斯塔斯166米高塔筒上并了解维斯塔斯的超级计算机。

02、金风科技

展位号:W2-B05

关键词:平价上网、分散式、海上风电

金风科技引领行业发展20载,本次展会将发布系列智能风机,并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做到度电成本最低,在新形势下为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最大收益。

金风科技采用准确、快速的资源评估技术,为分散式风电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分散式智能风机以适应低风速特性,实现产能最大化,确保项目收益。适应无人值守,远程集控的运维模式,让您全程无忧。

经过多年海上风电探索,本次展会将推出国内最大海上风电机组8MW风机。整机载荷、发电量、数字建模及仿真应用都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并为客户提供海上一体化风电整体解决方案。

03、中国海装

展位号:W2-C10

参展亮点:

1)主要产品

H160-3.2MW

全球风轮直径最大的陆上风电机组,聚能陆上低风速“智”发展,在6米/秒的低风速风场,年等效利用小时数可超过3000。

H171-5MW+

全球风轮直径最大(已投运)的海上风电机组,质领海上风电5MW+“新”时代,实际运行数据证明,在三类海上风电场年等效利用小时数近4000。

2)陆上低风速、分散式整体解决方案

120至160米混合塔筒技术,结合LIGA大数据智慧平台,一站式全寿命周期管理,助力陆上整体解决方案立竿见影。

3)中船重工风电事业群

风电事业群由中船重工集团22家成员单位、行业内前三位的供应商队伍及中船重工(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组成。通过协同设计、协同制造、协同服务和协同管理,实现全产业+军工企业+龙头供应商的全寿命周期服务链。

4)更好的金融模式

中国海装依托中船重工集团优势,自身拥有产业发展基金、金融租赁公司、财务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等融资平台,以及与众多金融机构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具备强大的融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04、上海电气

展位号:W2-B06

关键词:新产品新技术、智能虚拟沙盘体验、VR互动体验

参展亮点:

1、展馆造型新颖时尚。展馆造型酷似劈风斩浪的帆船,展示了上海电气在风电领域迎风前行的面貌,也凸显了海上风电领域的地位和优势。

2、展台科技感十足,可欣赏性、知识性、互动性兼具。AR互动、沙盘游戏、多媒体展示等,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3、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展台将发布全新海陆产品,展示最新技术实力。

4、精彩演讲报告,干货多多。展台将进行多场技术演讲分享,更多干货与你分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直播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