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把脉”餐饮娱乐场所用电安全

2018-10-09 15:0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供电检修线路检查供电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厨房用电开关距离水源较近,并存在老化现象,建议立即进行更换……”10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市餐饮娱乐场所的用电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帮助用户制定整改措施,消除涉电安全隐患,做好风险防护措施,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环境。

针对全市各餐饮娱乐场所人员相对集中,用电负荷较大,为杜绝因线路老化、违规用电引发的涉电安全事件发生。济源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对全市餐饮娱乐场所用电进行精心“把脉”,精确“问诊”。有针对性的对酒店、饭店、网吧、KTV等餐饮娱乐场所的用电设备及线路安全进行排查,重点对线路通道走径、配电装置、电梯控制开关及供电线路运行状态,是否存在未接地保护和防尘防潮;接户线、进户线、漏电保护器是否存在老化破损,以及是否存在乱拉线路和过载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对于发现的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严格规范用电设备,对破皮线、拦腰线、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场给予拆除,并登记在册,做到每个用户排查记录“能追溯、能核查、可追究”。

同时,强化用户侧用电管理,通过微信群、微博等形式的网络互动平台,定期发布安全用电漫画和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积极引导经营商户依法、规范用电,树立“诚信用电”意识,全力保障餐饮娱乐场所用电安全。(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检修查看更多>线路检查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