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35千伏变电站进行维护消缺

2018-10-10 10:5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家电网变电站供电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10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运维变电运维人员正在对所辖涡阳高炉35千伏变电站进行维护消缺,以保障当地群众“三秋”用电安全。

当前正是“三秋”大忙季节,为确保辖区广大农民秋收、秋耕、秋种用电安全,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及早动手,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三秋”供电服务。该公司专门成立“三秋”供电服务领导小组,层层分解工作责任,细化目标措施,确保责任到位。加强安全用电宣传,深入乡镇农村、田间地头、作业现场,开展农村“三秋”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加强设备运维管理,组织运维检修人员对重点变电站、重点线路和农村台区线路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提高农网运行能力和水平,确保电网设备可靠用电。及时调整运行方式,发布供电信息,指导客户有序用电,确保“三秋”电力供应。该公司还组织13支“三秋”保电小分队,随时为农民提供抢修服务。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