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新邵龙山风电场实现年发电量过亿度

2018-10-10 11:03来源: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劲松、莫浩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发电量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6日,新邵龙山风电场全年累计发电量10350万度,完成公司下达年度目标的99.40%,完成分公司下达年度奋斗目标的85.77%,实现发电量过亿度。

今年以来,龙山风电场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全面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一是密切监视风机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缺陷并及时处理,确保设备可利用率;二是强化设备检修管理,根据风功率预测合理安排风机检修时间,把好检修质量关,保证机组在大风天气能稳发、满发;三是联合风机厂家优化风机振动超限停机策略,大风期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发电量。

下阶段,风电场将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充分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设备管理,争取超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文:王劲松、莫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