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西塔山第二发电公司积极开展效能监察工作

2018-10-11 08:56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宝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发电厂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抓住关键环节,积极开展物资管理、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专项效能监察,为生产经营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该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紧密结合企业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研究确定重点效能监察项目,制定科学的监察方案,严格督促检查,加强源头管理;该公司要求纪检监察人员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制度的贯彻实施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的从业行为,注重强化监督检查能力,不断健全和完善廉洁防控预警机制;同时,畅通信访渠道,及时收集信息,狠抓节日期间廉政建设,严格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和及时掌握贯彻落实的情况。

该公司严格制度规范,突出管理效益,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在开展物资采购效能监察方面,对物资采购环节进行重点督查,对过程中发现的12项问题下发效能监察建议书限期整改;监察小组围绕物资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效能监察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监察建议。目前新修编完善相关制度三项,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的可操作性,提高管理水平,防范风险。

据悉,该公司将效能监察工作作为确保公司合法经营,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持续开展效能监督监察活动,进一步严肃各项纪律,纠正行为偏差,强化执行力。同时,通过强化法规制度宣传、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廉洁谈话、签订承诺书等措施,有力促进干部员工严格履职,规范管理和自我完善,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作者: 王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