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 胡润百富榜》 上榜门槛连续第六年保持20亿

2018-10-11 09:05来源:胡润研究院关键词:胡润百富榜电力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另有7位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张近东、郑跃文、梁稳根、南存辉、雷军、黄立和李东生;5位十九大党代表:陈学利、潘刚、李登海、周亚仙和吴少勋。

社会影响力

21.png

来源:新浪微博,数据截至今年9月12日

-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对比去年排名上升 ↓对比去年排名下降 *对比去年新进前20

最具财富创造力中国大学

22.png

来源:《2018 LEXUS雷 克萨斯·胡润百富榜

-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对比去年排名上升 ↓对比去年排名下降 *对比去年新的校友首富

市值最大的公司

23.png

来源:胡润研究院,数据截至今年9月12日

-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对比去年排名上升 ↓对比去年排名下降 *对比去年新进前十

遇到麻烦的企业家

有麻烦的企业家有12位,其中正在调查的有9位,在狱中、尚未宣判、被监视居住的各有1位。此外,有3位去世。

还在狱中 国美黄光裕。

尚未宣判 华美国际张克强。

正在调查 明天系肖建华、鑫通白凤鸣、中技颜静刚、晨鑫科技刘德群、丹东港王文良、剑南春乔天明(取保候审)、长生生物高俊芳、辉丰农化仲汉根、天神娱乐朱晔。

被监视居住 雨润祝义财。

去世 融侨91岁林文镜去世;万向74岁鲁冠球病逝;海航57岁王健意外身亡。海航王健去年以150亿财富位列胡润百富榜,今年如果还在世,他的财富应该和陈峰一样,135亿。如果他将股份全部捐赠给公益基金会,他的捐赠额就超过了今年胡润慈善榜的首善。

破产 今年7月,邵仲毅创办的晨曦集团以其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莒县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组。

离婚 鸿翔一心堂药业创始人阮鸿献与刘琼离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胡润百富榜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