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2018最新版)

2018-10-11 09: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企业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5、中科天道新能源

▶公司全称:沈阳中科天道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5MW

▶公司简介:沈阳中科天道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由隶属于中科院的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东北电网公司下属的东电茂霖风能发展有限公司、旺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优势联合组建而成。公司主要在风电场开发、风机装备制造、光伏发电、分布式发电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业务。

公司现控股拥有的中科天道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开发建设内蒙古地区风力发电项目。公司装备制造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有5,4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可组装调试2.5MW以下失速、变桨变速、永磁直驱等类型风机。工厂风机设计组装能力为年组装、测试30万kW风电机组。二期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00平方米,作为能源综合开发研发和生产基地。 年产150万kW风电机组、50MWp光伏电池产品、30万kW分布式电站产品、5万kW离网型风机产品。

26、苏州特谱

▶公司全称:苏州特谱风能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760KW、2MW、3.6MW

▶公司简介:苏州特谱风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ITP)于2008年3月在苏州新区注册成立,拟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公司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现首期注册 资本3亿元人民币,投资9亿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并网型发电机组的研制开发与生产制造,利用全球风电产业的技术和人力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依靠本地化制造资源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大型风力发电机及其零部件的国产化事业,为人类提供清洁能源承担责任,并通过持续艰苦卓绝的努力成为全球一流的风电装备和技术服务提供者!

27、天地风能

▶公司全称:江苏九鼎天地风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MW

▶公司简介:江苏九鼎天地风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1月,是江苏九鼎集团旗下的一家专业从事风电场投资开发、运营及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制造、销售的新能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世界长寿养生福地、中国花木盆景之都——江苏省如皋市,在上海设立了大型风机技术研发中心,并在新疆哈密、内蒙古通辽等地建立了大型制造基地。

公司以发展民族风电产业为己任,致力实现“风电场最优解决方案提供者”和“风资源最高价值创造者”的卓越目标。在新疆哈密和吐鲁番、内蒙古通辽、山西运城等富风区,拥有总容量为300万KW的风资源开发权。目前风资源观测、风电场规划已经全面展开,并与国电电力、大唐新能源、内蒙汇风等一批有实力和建设经验的业主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28、南京风电

▶公司全称: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MW、2.xMW系列、3.0MW系列

▶公司简介: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可再生、新型能源风能发电的高科技企业,由南京市科技引导基金、知名中外基金、国际风电设计企业,以及南京高科技民营资本等共同发起设立,总投资18亿,注册资本2.5亿。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开发建设和投资运营。

公司依托中国南京和德国不莱梅两大研发中心100多人的研发团队,采用变桨双馈恒频技术,研发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陆上、潮汛带和海上大型风力发电机组,技术先进可靠、性价比优异。

29、中科风电

▶公司全称:中科风电(北京)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

▶公司简介:中科风电(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中科院中科集团旗下从事兆瓦级以上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研发、制造以及安装、调试的专业公司。中科风电通过与德国Aerodyn公司的合作,开发出了国内主流机型1.5MW变速恒频双馈风力发电机组,并于2010年顺利通过德国GL认证。

本产品针对中国北方特有的气象环境设计,可耐低温、抗风沙,满足国内北方各地区风场使用。风机设计紧凑,可靠性高。本产品运行风速范围广,适应北方各类风况,发电量高于国内同类产品,目前本产品已形成系列化。中科风电拥有该型机组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风电行业少数拥有完整的风电控制系统源代码的企业之一,可针对风场的多样化需求在系统控制上进行二次开发以及后续系列产品的开发。

30、中航惠德

▶公司全称:中航惠德风电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0MW、2.0MW

▶公司简介:中航惠德风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主要从事兆瓦级风力发电机整机的研发、生产、售后服务及进出口业务,是军工企业最早进入风电整机领域的企业之一,也是中航集团全价值链发展风电产业的龙头企业。中航惠德位于保定市高新产业开发区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资产7.2亿元。拥有近两万平方米生产线,具备整机总装及试验条件,年产风力发电机容量超过1000MW。中航惠德设有自己的风力发电机研发中心和大型风力发电机试验台,并正在国内外进行风机制造统一布局。

31、中人能源

▶公司全称: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2.0MW、3.0MW

▶公司简介: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人能源”,是国内一家从事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的公司,坐落于中国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禄口国际机场。中人能源秉承使客户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通过技术创新、精益制造,打造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的风电整机产品。公司研发生产的ZR2.0MW、ZR3.0MW系列风电机组,采用了中速永磁技术,具有发电能力强、可靠性高、成本低的优势。其中2MW超低风速机型,可在年均风速5.2m/s的风区达到2300小时以上的年等效发电时数。

32、锋电能源

▶公司全称:锋电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MW、3.0MW

▶公司简介:锋电能源是从事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电站的投资运营,电力能源供给和需求体系的优化配置,以及相关技术装备开发生产和集成服务的新型能源运营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营业务分布在内蒙古、山西、河北、甘肃、云南、西藏等省区,致力于我国清洁能源开发和运营体系的持续优化。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