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2018最新版)

2018-10-11 09: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企业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3、兰州电机

▶公司全称: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0.30~3MW

▶公司简介: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原兰州电机厂)始创于1958年10月,是原国家机械部布点在西北地区最大的电机制造骨干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电机、中小型发电机、特种及伺服电机、新能源装备电机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以及电机维修再制造产业,立足为客户提供电机系统的解决方案。年综合生产能力600万千瓦,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建材、冶金、矿山、石油化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武器装备等领域,产品享誉全国并出口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

34、国风风电

▶公司全称:山东国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MW、3MW、6MW

▶公司简介:山东国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5日。发展模式为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两大板块,可进行全产业链总包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国风公司所生产的风电机组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已形成1.5MW、2MW、3MW、6MW(海上)系列机组完整的产品线。其中2.x MW中速永磁系列机组在低风速及超低风速下具备全球领先优势。“国风大型风电机组产业化项目” 被列为山东省2008年100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国风风电机组产品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