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25个规划项目总1446.6MW 13个备选项目总600MW!浙江丽水市印发风能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报告

2018-10-12 08:47来源:丽水市发改委关键词:风电建设风能资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2.2.1 莲都区

(1)大港头峰源风电场

大港头峰源风电场场址位于莲都区南部,地处峰源乡葑垟林区附近。场区中心距离缙云县城区约16km。场区南北长约4km,东西宽约3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场区内多条大致呈南北走向山脊,海拔高度在1100m~1300m之间,山脊顶部较宽。场区植被覆盖茂盛,山顶以灌木及矮小松树为主,中部及以下为杉树等乔木。

图3.2.2-1 大港头峰源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2 场区地形地貌

图3.2.2-3 场区地形地貌

(2)天堂山风电场

天堂山风电场场址位于莲都区东部,黄村乡西南部山地。场区中心距离丽水市区约9km。场区南北长约4km,东西宽约3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场区内地形起伏明显,山脊走向多变,北部山脊基本呈东西走向,山脊顶部较宽;南部山脊主要呈南北走向,山脊坡度较陡。场区海拔高度在800m~1000m之间。场区植被覆盖茂盛。

图3.2.2-4 天堂山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3.2.2.1 缙云县

(1)大洋山一期风电场

大洋山一期风电场位于缙云县东南部,主要位于大洋镇大洋山林场一带,场区中心距离缙云县城区约28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海拔高度在1300m~1500m之间,其中大洋山主峰海拔高度1500.6m,是浙东南最高峰。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灌木和杂草为主。

图3.2.2-5 大洋山一期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6 场区东部地形地貌

图3.2.2-7 场区西部地形地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能资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