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25个规划项目总1446.6MW 13个备选项目总600MW!浙江丽水市印发风能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报告

2018-10-12 08:47来源:丽水市发改委关键词:风电建设风能资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大洋山二期风电场

大洋山二期风电场场址位于缙云县东南,分为东区及西区两个区块。风电场东区位于大洋镇南溪尖至后头山一带,东北与仙居交界。场区中心距离缙云县城区约19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主山脊大致呈西北-东南走向的长条形,长约11km;山脊海拔高度在1000m~1350m之间,西部及东部高,中部低。场区植被覆盖以马尾松等乔木为主。

风电场西区地处大洋镇漕头村附近,大洋水库西南,场区中心距离缙云县城区约19km。场区东西长约10km,南北宽约3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海拔高度在1000m~1250m之间,山脊顶部较宽。场区地质条件复杂,山顶基岩裸露,仅西部、东部局部区域土层厚覆盖较厚。场区植被覆盖度低,以矮小灌木为主。

风电场西区内现有在建缙云抽水蓄能电站,电站库体分为上库、下库,其中上库位于漕头村,下库位于青塘王村至南坑村一带。经初步核实,抽蓄电站上库及下库永久占地均不涉及本风电场拟利用山脊,对场内道路淹没有限。此外,风电场道路拟从东侧进场,不占用抽蓄电站上下库连接公路。

图3.2.2-8 大洋山二期风电场东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9 场址东区中部地形地貌

图3.2.2-10 风电场东区西部地形地貌

图3.2.2-11 风电场西区地形地貌

图3.2.2-12 风电场西区地形地貌

(3)括苍山风电场

括苍山风电场场址位于缙云县东部,地处壶镇镇、东方镇、前路乡一带。场区中心距离缙云县城区约27km。场区南北长约18km,东西宽约11km。场区东临仙居,北接磐安,主要山脊涉及县界。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场区海拔高度在900m~1200m之间,总体呈东高西低的变化趋势。场区植被覆盖良好。

图3.2.2-13 括苍山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4)括苍山二期风电场

括苍山二期风电场场址位于缙云县东部及南部山地,地处东方镇、舒洪镇、双溪口乡、三溪乡、溶江乡一带。场区中心距离缙云县城区约16km。场区东西长约8km,南北宽约5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场区海拔高度在850m~1050m之间,总体呈西部高、东部低的变化趋势。场区西部多种植香榧等经济树种,其余区域山顶植被覆盖相对较少,以灌木为主。

图3.2.2-14 括苍山二期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15 场区西部地形地貌

图3.2.2-16 场区东部地形地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能资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