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25个规划项目总1446.6MW 13个备选项目总600MW!浙江丽水市印发风能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报告

2018-10-12 08:47来源:丽水市发改委关键词:风电建设风能资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黄源风电场二期

黄源风电二期位于云和县南部,地处崇头镇境内,场区中心与云和县城直线距离约为14km。风电场场区属山地丘陵地形,场区分为东、西两部分,东西场区间隔约9km。西部场区山脊大致呈东西走向,海拔高度在1500m左右;东部场区山脊大致呈南北走向,海拔高度在1350m~1550m之间。场区地貌以林木为主,植被覆盖率较高。

图3.2.2-41 黄源风电二期项目场址范围示意图

3.2.2.7 景宁县

(1)景宁上山头风电场

景宁上山头风电场位于景宁县东南部,地处景宁乡、雁溪乡、大漈乡、东坑镇一带山区,场区中心与景宁县直线距离约为22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大致呈西南-东北走势,海拔高度在1100m~1650m之间,总体地势呈西低、东高。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松树和杜鹃树为主。

图3.2.2-42 景宁上山头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43 场区地形地貌

图3.2.2-44 场区地形地貌

3.2.2.8 庆元县

(1)屏都风电场

屏都风电场位于庆元县西南部,地处庆元县屏都街道附近山地,场区中心与庆元县直线距离约为18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大致呈南北走向,海拔高度在1050m~1300m之间,总体地势呈南低、北高。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毛竹为主。

图3.2.2-45 屏都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46 场区地形地貌

(2)百花岩风电场一期

庆元百花岩风电场一期项目位于庆元县南部,地处濛洲街道、五大堡乡、安南乡一带山地,南临福建省,场区中心与庆元县直线距离约为10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大致呈南北走向,海拔高度在1150m~1450m之间,总体地势呈中间低、两端高。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灌木和杂草为主。本项目已纳入2016年度浙江省风电开发建设方案。

图3.2.2-47 百花岩风电场一期项目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48 场区地形地貌

图3.2.2-49 场区地形地貌

3.2.2.9 龙泉市

(1)琉华山风电场

琉华山风电场位于龙泉市西南部,地处屏南镇琉华山及附近山地,场区中心与龙泉市直线距离约为20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大致呈西南-东北走势,海拔高度在1250m~1600m之间,总体地势呈西南低、东北高。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灌木和杂草为主。

图3.2.2-50 琉华山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图3.2.2-51 场区地形地貌

图3.2.2-52 场区地形地貌

(2)大焦山风电场

大焦山风电场位于龙泉市西部,地处大焦山一带山地,场区中心与龙泉市直线距离约为35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大致呈东北-西南走向,海拔高度在1200m~1450m之间,总体地势呈西南低、东北高。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灌木和杂草为主。

图3.2.2-53 大焦山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3)龙安风电场

龙安风电场位于龙泉市西部,地处安仁镇附近山地,场区中心与龙泉市直线距离约为33km。场区为典型的山地地形,山脊大致呈东北-西南走向,海拔高度在1100m~1500m之间。场区植被覆盖良好,以灌木和杂草为主。

图3.2.2-54 龙安风电场场址范围示意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能资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