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供暖用电设备安全检查

2018-10-12 09:1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备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考虑得真周到,今年供暖设备的电力保障肯定没问题!”10月11日,济源热力负责人感激地对前来检查供暖电力设备的供电公司巡检员说。

随着天气不断转凉,供暖工作即将开始。济源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成立了供暖保电服务队,深入各供热点实地走访,了解客户需求,上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对用电设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帮助客户排除安全用电隐患,协助供暖单位完善事故应急预案。该公司全方位检修维护涉及供暖设备的线路、台区和设施,检修居民小区供暖用配电箱、泵房等;通过建立健全供暖期间线路设备定期巡查机制,针对重点线路及客户实行“一对一负责、一对一维护”,并在每家供暖公司设立安全用电联络员,示范讲解停电应急处理措施,确保满足市民冬季取暖用电需求。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