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脱贫攻坚 暖在心头

2018-10-12 09:4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作者:阿汗·阿拉汗 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华电集团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新疆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喀什,扶贫工作一直是华电集团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近日,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扶贫工作号召,向贫困村阿克陶县玉麦乡英阿依玛克村捐助的17个邮袋——近1000件衣服及被褥在入冬前及时送达村委会,第一时间将员工的一片爱心通过衣物让村民穿在身上、暖在心头。

9月初,该公司通过新疆公司驻喀什“访惠聚”工作组了解到英阿依玛克村大部分家庭贫困,一年到头舍不得买几件衣物这一情况,公司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希望通过捐赠给予他们一定帮助。“我们家孩子长得快,有些衣物亲戚送的来不及穿。想着冬天快来,就赶紧拿出来捐给南疆的孩子们。能帮助到人,我觉得很自豪。”发电部值班员沙慧如是说,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真是太感谢咱们华电集团的员工同志们,我一共领取了10个衣服,大人孩子冬天的衣服都有了,冬天不怕冷了,而且现在正是变换季节的时候,真是太及时了!”贫困户塞买提抱着一堆衣服满心欢喜地说道。此次活动是该公司本着为贫困地区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自发开展的捐赠活动,送去的是衣物,但表达的是该公司对脱贫攻坚任务的全力支持。

据悉,该公司党委多次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中研讨扶贫工作,今后还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精神,扎实为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华电力量。

作者: 阿汗·阿拉汗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