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企业现场活动我先知——CWP2018亮点解读【3】

2018-10-12 10:00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快讯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经过十年的培育和积累,已经成长为全球顶尖风能展会之一,吸引着全球风电企业竞相参与。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世界各地的风电人纷至沓来,共襄产业盛宴。今年展会的现场企业将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活动呢?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W2-B06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风能展活动安排

南京牧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E1-B10

2018年10月17日14:00,牧镭激光营销总监邓晨将发表关于《机舱式激光雷达助力风电产业提质增效》的主题演讲,分析风电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深入解析激光雷达技术对于风电产业提质增效的助力程度,分享牧镭激光全国首个机舱测风雷达的全场应用项目。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

展位号:W2-C04

1. 关注有礼:现场扫码公司二维码关注,即可领取小礼物一份。

2. 回复有礼:现场回答调查问卷,即可领取礼物一份。

3. 演讲有礼:现场聆听专题演讲,即可赢取惊喜一份。

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18

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将于2018.10.17上午10:30分开展现场演讲活动,欢迎各位莅临W1-B18展位。

演讲题目――风电齿轮箱可靠性优化设计研究

演讲人:兰光明工程师

演讲主题:基于有限元分析方法,运用接触力学的相关理论,建立考虑轮齿接触特性的有限元模型,分析行星轮轴承跑圈现象和风场冲击载荷对齿轮啮合性能影响。

通过风场冲击载荷对齿轮啮合性能影响和行星轮轴承跑圈分析的研究,优化产品设计,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同时也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3-C09

高澜股份与您相约CWP2018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7-19日

展会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祥路88号

参与形式:1.预约参观有礼:凡通过高澜公众平台预约参观的观众,可于展会期间前往高澜展台领取一份小礼品;

2.扫码关注有礼:展会期间于高澜展台扫高澜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的观众,可领取一份小礼品。

智擎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E1-A18

活动一:

10月17日 15:00-15:30

《基于神经网络的机组预测性运维策略》

活动二:

10月18日 10:30-11:00

《基于神经网络的机组预测性运维策略-实践》

活动三:

10月18日 15:00-15:30

《基于风机运行状态的大部件健康度分析》

地点:智擎展台 E1-A18

分享主要介绍深度学习技术在机组故障预测及运维策略方面应用。利用机组运行数据、故障树、风资源等数据来共同形成精准的故障预警、大部件健康度和现场处理任务包来高效解决潜在机组隐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快讯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