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最高荣誉丨中国海装富源胜境风电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2018-10-12 10:13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海装所运维的富源胜境二、三期96兆瓦风电工程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富源胜境区域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36兆瓦,分为文笔山(40兆瓦)、一把伞(48兆瓦)、胜境(48兆瓦)三期风电场进行。此次荣获优质工程奖的富源胜境二、三期风电项目为一把伞风电场和胜境风电场,共计安装了48台“海装造”机组,总装机容量为96兆瓦,两个风电场分别于2015年、2016年全部建成投产。

富源胜境风电场自2014年开始建设以来,中国海装运维团队就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海装铁军精神,严格按照业主的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安装、调试及维护,保证了三期工程如期进入质保。

风电场进入维护阶段后,项目团队再接再厉,针对高原风场特殊性,在预防性维护、技术研讨、工程优化及员工培训工作上下功夫,同时一直保持极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机组高效运行,每年可利用率均达到了99%以上,给业主创造了最大收益。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旨在提升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促进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保障投资效益,追求卓越绩效。优质工程评选工作启动后,中国海装运维服务团队积极努力配合业主方参与评选,充分发挥团队智慧和才干,加班加点完善资料,确保各阶段资料齐全、规范,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风机的运行优化工作,保证了风机各项指标满足评定标准,获得业主的高度赞扬,并在评选过程中获得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