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努尔·白克力遭免职 GE管理层大换血!】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0.8-10.12)

2018-10-12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自治区:重金补贴5.5亿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发布征求意见稿(附政策全文)

内蒙古经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新兴产业高质量 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公告中指出补贴乌兰浩特市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5.5亿元,新建6兆瓦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一期450吨,)先期建设一期,二期根据一期生产运行及乌市垃圾产生量确定。

详细阅读

福建:加大煤电机组淘汰力度 落实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政策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意见》表示要加大排放高、污染重的煤电机组淘汰力度,强化钢铁、建材、有色、火电、焦化、铸造等重点行业无组织排放管理,推动钢铁等行业超低排放改造

详细阅读

人事|邓小刚出任中国首任生态环境厅厅长

9月29日,海南省一批新厅局集中挂牌。今年9月1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这是首个获得中央批复的省级机构改革方案。9月29日上午,海南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任命邓小刚为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详细阅读

国际能源署:《可再生能源2018—分析和预测至2023》

2018年10月,国际能源署发布《可再生能源2018—分析和预测至2023》报告,报告显示生物质能本年度收到广泛关注,在2018年-2023年内,生物质能将引领可再生能源消费的增长。

详细阅读

《安徽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0年电能替代燃煤、燃油规模达到50亿千瓦时以上

近日,安徽省发布关于印发安徽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继续推进电能替代燃煤和燃油工作,到2020年,替代规模达到50亿千瓦时以上。制定专项方案,大力淘汰关停环保、能耗、安全等不达标的30万千瓦以下燃煤机组。

详细阅读

4家火电相关企业入围《财富》2018年度最受赞赏中国公司及声誉最佳企业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通过网络向37736名中国企业管理者发放了"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的调研问卷,并由各行业同行评选出的声誉最佳企业。此次调查的359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其中入围的有4家相关火电企业,分别为华润集团、华能集团、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

详细阅读

宁夏:2018年将对11台煤电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或关停(附任务清单)

近日,宁夏发布了关于做好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工作的通知,2018年将对11台煤电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或关停。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煤电行业去产能任务重磅发布 火电主业难振】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9.25-9.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