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8-10.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0-12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MW燃煤电站工程煤场正式投入使用

9月24日上午8时,由海外分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MW燃煤电站工程煤场正式开始进垫底煤,标志着该工程煤场正式投入使用,为该电站机组早日投产使用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详细阅读

安徽省环保厅受理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报告书

项目规划范围北至阜淮铁路、西至口孜镇幸福街、东至杨楼孜镇团结路、南至裕民路,规划用地面积914.80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901.17公顷。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4.3亿元 广东省梅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0月12日试运行

作为市政建设十项民心工程之一的梅州市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紧张设备调试,整个项目计划10月12日试运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27566.84万元!广西核准南丹县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南丹县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池市南丹县车河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内,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装机容量12MW,年发电量7437万kwh,项目总投资27566.84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8281.84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0%。

详细阅读

焦作市首批“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全面开工

为了满足2018年至2020年新增37万“煤改电”用户总计112万千瓦的用电需求,按照焦作市冬季北方清洁取暖城市试点的工作部署,焦作供电公司修编“十三五”电网规划和建设时序,完成了总投资23亿元的“煤改电”配套电网项目并纳入河南省电力公司新开工项目计划。目前,首批“煤改电”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上海宝冶中标印度鼓达燃煤电站项目

9月30日,上海宝冶连续中标印度鼓达燃煤电站项目和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块二期燃煤电站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燃机项目完成试运行

当地时间10月9日12时,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三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燃机单循环项目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机组试运期间各项参数正常,各系统运行稳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整体安装质量得到了各方一致认可,为后续投入商业运营奠定了基础。

详细阅读

中能建、CMEC又签海外大单!

近日,中能建天津电建签署印尼米拉务2台22.5万千瓦燃煤电站施工合同,中国机械工程与玻利维亚锂矿总公司签署了玻利维亚乌尤尼碳酸锂工厂项目合同,主要在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湖建设一座碳酸锂工厂。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4-9.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