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8-10.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0-12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南方最大高山风电基地将落户广西

兴安擘划建设南方最大高山风电基地,装机容量55万千瓦风电项目建成发电,有效调整能源结构。

详细阅读

165亿元!台离岸风电水下基础单笔金额最高合约签订

哥本哈根基础建设基金(CIP)与世纪集团于10月2日正式签署165亿元的水下基础合约案,未来CIP在彰芳、西岛两座离岸风场内超过60座水下基础,将全数交由世纪钢负责,这是台湾离岸风电史上单笔金额最高的合约,也被视为离岸风电本土化重要指标。

详细阅读

国电玉林天堂顶风电项目竣工投产

据广西卫视报道,国电玉林天堂顶风电项目于国庆前夕竣工投产。25台风电全部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每年将提供1.4亿千瓦时绿色清洁电力,可供10万户普通家庭全面用电。与同规模的火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3万多吨,有效优化玉林市能源结构,具有良好的发电效益和环境效益。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华能口门风电项目开工

9月25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华能驻马店口门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项目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风电场规划容量50兆瓦,拟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中标国信灌云风电场项目

9月2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江苏国信灌云100兆瓦陆上风电场项目。本期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五图河农场内,面积约26.4平方公里,设计总装机容量100兆瓦,拟安装50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主要沿农田灌溉渠、沿岸田埂布置。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大丰H3海上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成功

9月28日,由江苏公司代建上海电力大丰H3#3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批6台机组陆续并网成功。此次首批机组并网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完成。

详细阅读

总装机6000MW!全国最大海上风电项目登陆辽宁东港

9月28日下午,中广核辽宁公司携手万家电力工程集团,与东港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开发综合能源框架协议书,拟在东港开发投建6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预计投资额可达1100亿元。该项目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开发项目,揭开了东北地区新能源开发与应用的新篇章。

详细阅读

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开展单桩施工

10月1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致敬改革开放40年·十一大直播”节目,对广东粤电湛江外罗海上风电项目在节假日期间开展单桩施工进行了报道。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4-9.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