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8-10.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0-12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南方电网与海南电网第二回联网工程计划明年1月竣工

总投资约32.84亿元的南方电网与海南电网第二回联网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省发改委近日披露的最新信息显示,今年1至8月,工程已完成投资约4.4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6%,计划2019年1月竣工。

详细阅读

山东:646个省定贫困村配套电网建设改造提前完成

近日,位于山东菏泽巨野县佃户屯村的3号台区工程竣工,标志着山东提前3个月完成2018年646个省定贫困村配套电网工程建设改造任务,山东电力三年脱贫攻坚电网建设任务圆满收官。

详细阅读

浙江省50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数量达到50座 位列全国第二

日前,浙江绍兴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的500千伏江滨变电站正式投入运行,浙江50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数量达到50座,浙江主电网建设规模创历史新高,变电容量仅次于江苏电网,列国内省级电网第二。

详细阅读

新疆完成261个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 21万余农牧民受益

今年以来,新疆投资6.18亿元陆续完成261个深度贫困村电网建设改造任务,21.949万农牧民的生产生活用电得到进一步保障。

详细阅读

±1100kV吉泉工程正式开始第一阶段端对端系统带电调试

10月2日20时18分,随着昌吉换流站极1低端换流器成功解锁,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实现了全线通电,来自新疆的清洁电能直通华东电网。标志着±1100kV吉泉工程正式开始了第一阶段(双极低端直流系统,±550kV电压)端对端系统带电调试。

详细阅读

新疆:五家渠75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即将投运

据国家电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介绍,作为新疆电力工程建设重点项目的五家渠75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施工目前接近尾声,计划在10月中下旬启动送电工作。五家渠75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旨在缓解乌鲁木齐北部用电压力,提高当地供电可靠性和灵活性。

详细阅读

贵州黔西南州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成功投运

9月30日凌晨3点50分,随着1、2号主变合闸送电声响起,兴义供电局110千伏花月变电站顺利投运,这是黔西南州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

详细阅读

内蒙古“三交三直”特高压工程全部送电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800千伏特高压换流站调试工作近日结束,这标志着自2014年起内蒙古先后开工建设的“三交三直”特高压工程已全部投入运行,6项工程最大新增外送电力4400万千瓦。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4-9.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