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稳步推进百万机组C级检修工作

2018-10-12 13:4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中国能建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为确保神皖安庆电厂(2×1000MW)3号机组C修工作的有序推进,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利用节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一次现场大检查。

把控现场各级人员工作状态,强化各级人员责任意识和安全红线意识,风险控制到位、安全监督到位,减少、杜绝习惯性违章,避免人员出现脱岗、工作敷衍、纪律散漫等不良现象;针对个别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的工期延误的项目,及时调整检修计划,科学调配人员进行攻坚,确保项目能够如期收尾。

各专业负责人在修前做好检修交代,避免出现盲修、粗修,让参检人员掌握检修重点,理清检修流程,确保检修做到精修、细修;对现场作业实行全过程跟进式管理,从检修各个环节、各个细节对检修项目进行把关,确保检修各道工序能够严格按照检修文件包来执行;对完成的项目、工序进行仔细验收,认真梳理,做好差缺补漏,及时联系运行试运设备,检验设备修后性能,切实巩固设备修后品质。

各专业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尽快完成整改,整治现场留存的潜在安全风险,有效确保了此次3号机组C修工作的平稳、有序、深入、全面推进。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